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拒绝豪门俱乐部邀请 欲返中超联赛“复仇”

  中超联赛闹剧不断,丑闻频出的时候,中国足球曾经的罪人依然期待着它的召唤,这个人就是杜伊科维奇;从8月28日清晨离开中国,到现在只过了不到50天时间,杜伊科维奇就开始想念中国,期待着有朝一日,重新返回中国足球的土地上,重新证明自己。

  8月28日的那个清晨,杜伊科维奇形单影只的出现在首都机场,身边陪伴的只有自己的夫人。杜伊科维奇说的最多就是:“一切都没办法改变,都结束了。”

  50天后,当记者辗转寻觅到杜伊科维奇的消息是,杜伊科维奇却表达了对中国足球的怀念,杜伊科维奇还经常的和国奥队的助理教练米西奇一起喝咖啡,和托米奇谈论起在中国的那些日子。杜伊科维奇并不避讳说起对中国的想念,用杜伊科维奇的话说:“我很怀念过去两年的教练生活,中国球迷很痴迷,很爱足球,但到最后我并没有给他们带来足够的欢乐,这是让我很忧伤的结局。”

  曾经的守门员教练米西奇也告诉记者:“确实过去的两年,我们受到了很多的礼遇,作为教练,这种礼遇是我很难遇见的,所以说如果有机会,我们都希望能够回到中国。”

  当然杜伊科维奇无法回避失败:“我总是在想最后的失败,在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开始的时候我会假设,如果我不去国家队,一切是不是不同,但我知道一切都不能改变;不过我确实期待着有中国的俱乐部能邀请我,我将很乐意重新证明自己。”

  也有塞尔维亚当地的媒体追踪过杜伊科维奇,希望从杜伊科维奇口中知道一些关于最后闹剧的真实原因,杜伊科维奇拒绝说所谓的内幕。从杜伊科维奇口中听到的都是谢亚龙中肯评价,甚至连杜伊科维奇的经纪人也证实,谢亚龙对杜伊科维奇其实不错,因为杜伊科维奇根本不会想到,在长春发生那么多是非后,谢亚龙没有直接把他轰出国奥队,而是让他继续完成了奥运会。

  杜伊科维奇现在的生活其实算是休假,曾经的豪门俱乐部红星队请他出山拯救球队,杜伊科维奇无动于衷,暂时杜伊科维奇并没有心情接受任何球队的邀请,当然除了那些可能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杜伊科维奇说:“或许我和中国朋友会在世界杯上见面,没准我会获得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带领一支球队再次进入世界杯的16强。”

  最让杜伊科维奇开心的应该是和福拉多的感情得以修复,杜伊科维奇说:“他们曾经是朋友,是兄弟,中国足球让他们的关系改变了一些,不过现在一切不愉快都过去了,这是最重要的。”□ 徐 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