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中国足协“囊中羞涩” 二流教练难以让国足质变

    奥运会之后中国足球变得更加混乱,虽然明年1月份国家队就有比赛,但是因为足协领导变更等原因,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也陷入了难产。

  在过去的两年当中,洋帅成为了中国足球一个无言的伤痛,在这种情况下,如何选择外教就成为了一个比较严峻的课题。

虽然中国男足要在明年1月份就亮相,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正式比赛可以踢,暂时还没有选择外教的必要。

  另外,现在欧洲联赛和世界杯预选赛尚没有结束,一些真正有水平的主教练都有合同在身。如果这个时候贸然地就确定主教练人选,到时候容易和高水平外教擦身而过。外教可以在短期时间里让中国足球取得成绩,但是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外教,是中国足协面对着一个沉重命题。

  虽然理由很多,但是归根到底还是中国足协“囊中羞涩”。总局在对各项目管理中心聘请外教上都有明确的工资额度规定,即便是足球这样的热门项目也只有30万美元,这根本就没有办法请来一个高水平的外教。“说实话,我们现在还没有请外教的钱,让本土主教练暂时接手是比较实际的。”在过去的几年当中,中国足协一直本着“勤俭”的原则,但是最终的结果证明,这些世界二流水平的主教练是难以让中国足球发生质变的。□ 林胡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