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战尤文罗本回归古蒂缺席 布冯无缘PK卡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点45分,08-09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西甲的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在舒斯特尔公布的出征都灵的18人名单中,皇马最大的喜讯就是迎回了受伤的罗本,另外梅策尔德也加入阵中,不过古蒂、迪亚拉和米格尔-托雷斯依旧因伤缺阵,而科迪纳、萨尔加多和萨维奥拉则因为技术原因落选。->>皇马尤文谁能取胜?

  尤文和皇马无疑是欧冠历史上的一对老冤家,两支球队在欧战历史上交锋12次,皇马以8胜4负占据优势。1998年在阿姆斯特丹进行的决赛,现任皇马经理的米贾托维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让伯纳乌时隔32年迎回了欧冠的奖杯。不过随后02-03赛季以及04-05赛季,皇马和尤文两次在欧冠的淘汰赛中相遇,银河战舰都是主场先取胜的情况下在客场折戟沉沙,成为了老妇人通关的垫脚石。皇马尤文交锋纪录一览

  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皇马先后击败博里索夫和泽尼特取得两连胜,而尤文上轮作客白俄罗斯只拿到1分,在争夺小组第一的较量中暂时处在了下风。尤文最近在联赛中的状态也是非常糟糕,在上周客场1-2输给那不勒斯之后,老妇人已经是连续4轮不胜,虽然这个赛季重返欧冠,但电话门的后遗症注定将很长一段时间影响着斑马军团。而皇马的状态显然要好过对手,舒斯特尔的球队在上轮击败马竞之后,最近8场比赛取得7胜1平的战绩,欧冠第二轮在泽尼特的主场,皇马结束了自己两年欧冠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后,球队在明天凌晨在都灵有望继续高奏凯歌。

  对于尤文更不利的是,队中的定海神针布冯因伤无缘与皇马两回合的对决,他与卡西之间的世界第一门将之争也无缘上演。另外02-03赛季欧冠半决赛将皇马斩杀的特雷泽盖也将因伤缺席,在塞维利亚时期屡屡给银河战舰制造麻烦的丹麦国脚鲍尔森也高挂免战牌。补锅匠拉涅利目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他急需用一场击败皇马的胜利拯救自己的帅位,在几名皇马忌惮的球员纷纷缺席的情况下,也许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皮耶罗和内德维德两员老将以及阿毛里等这些新锐身上。

  2006年的电话门事件之后,卡纳瓦罗和埃莫森以及主帅卡佩罗从尤文来到了皇马,这次也是意大利人首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重返老妇人的主场。卡纳瓦罗说:“我很高兴能得到与尤文交锋的机会,能够在都灵又见到那些老朋友,在尤文效力的两年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球迷和队友都很爱戴我。当然我相信这次与尤文的对决,一些主场的球迷会对我报以嘘声,但我依旧认为两年前加盟皇马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将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皇马不想在客场输球。”

  舒斯特尔对这场比赛依旧谨慎,他认为尤文在目前困难的情况下,可能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何况最近欧冠两次淘汰皇马的经历,让老妇人占据心理上的优势。皇马主帅说:“拉涅利目前有些情况不妙,但他的经验非常丰富,知道如何应付这样关键的比赛。尤文这样的强队也清楚如何在重压下爆发,我想这场他们会尽一切努力去争取胜利。皇马要想击败对手,必须踢得更加聪明,我们也观看了尤文最近多场比赛的录像,制定了相应的计划。虽然最近尤文的阵容进行了一些变化,但我还是清楚他们强弱之处,这场如果能够获胜,皇马将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战尤文图斯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卡纳瓦罗、佩佩、海因策、梅策尔德、马塞罗

  前卫:斯内德、罗本、德拉雷德、范德法特、加戈、德伦特、哈维-加西亚

  前锋:劳尔、范尼、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卡纳瓦罗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