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医学专家:鲁尼最好去静养 早搏恐影响职业生涯


  “不管是哪一种早搏,鲁尼近一段时间,最好都不要上场比赛了。但更具体的诊断建议,还需要根据他进一步诊断的结果,最后才能确定”。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我市多位心血管内科专家都表达了相同的观点。

  据专家们介绍,早搏是指异位起搏点发出的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搏动,为最常见的心律失常。无器质性心脏病基础的过早搏动,大多不需特殊治疗。有症状者宜解除顾虑,由紧张过度情绪激动或运动诱发的过早搏动可试用镇静剂和β-受体阻滞剂。

  频繁发作,症状明显或伴有器质性心脏病者,宜尽快找出早搏发作的病因和诱因,给予相应的病因和诱因治疗,同时正确识别其潜在致命可能,积极治疗病因和对症治疗。

  过早搏动可无症状,亦可有心悸或心跳暂停感。频发的过早搏动可致患者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此而诱发或加重心绞痛或心力衰竭。偶发性早搏,对血液循环的影响不大,一般不必治疗。频发性早搏,尤其在心脏病基础上可能演变为严重心律紊乱,或可能导致心绞痛与心力衰竭。

  鉴于鲁尼的足球运动员身份,多位专家对记者表示:“无论是哪一种早搏,都不应该参与过于激烈的运动。因此,对鲁尼来说,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静养,同时进一步确诊病情的情况,以便及时进行有效的治疗。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他的职业生涯肯定会受到影响。”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