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后奥运时代:周苏红暂退一年 四高妹仍单身

  再举杯 敬单身

  充满着离别伤感的散伙饭上,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却出人意料地来活跃了一下气氛,显然他是“预谋”已久的——但见徐主任提议大家举杯:“我先要敬所有已经有了另一半的队员,希望你们能够甜蜜、幸福!”此话一出,在座的女排姑娘们就表情各异地偷笑起来。就像当年偷偷摸摸恋爱多年的新娘张娜,女排姑娘们鲜有时间和恋人厮守,而碍于自己的特殊身份,她们也通常选择低调恋爱,甚至连队里的领导、教练都一无所知。

  就在散伙饭前一天,中国女排“史无前例”地全体出席,赶往天津参加了自由人张娜的婚礼。张娜与丈夫结束了爱情长跑之后的修成正果,令姑娘们感动不已,当台上新人宣誓“我愿意”之际,台下的她们看得泪眼婆娑……

  直到分别之前,徐主任下决心要彻底“排摸”队员的个人问题了,“如果有了男友,只有来干了这一杯才能得到幸福!”于是,原本还羞羞答答的队员们只有纷纷起立,坦然迎接教练们惊讶又“恍然大悟”的表情。

  这些年来,徐主任带队出征、事事亲历亲为,出国比赛时甚至还会为队伍亲自下厨改善伙食,在队员们的心目中,他不仅仅是领导,更像是家长一样。而姑娘们的终身大事,也让这位十几个高妹的家长操心不已——身为中国女排队员,她们都将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贡献给了这一片排球场。所以徐利以及陈忠和都愿意为队员们充当月老,希望她们每一个都能找到幸福的归宿……

  于是徐利再度举杯,“接下来要敬还没有找到男友的队员一杯,希望你们在未来一两年里就能找到满意的另一半!”这一次,站起来与他碰杯的只有四位高妹,含着笑,她们回答:“我们会加油的!”

    延伸阅读:女排八年七大新人 魏秋月新领袖马蕴雯奥运惊艳
              女排十大经典战役:雅典创奇迹 亚锦赛轻敌失冠
              女排未来人生规划:小将抢班夺权 老将三种选择
              女排最佳阵容:蕊蕊搭档刘亚男 周苏红无可替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