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金球奖评选:"西班牙帮"势大 梅西有望渔翁得利

  西班牙与葡萄牙的对抗,英超与西甲的对抗,欧洲与非洲南美的对抗,皇马瓦伦巴萨的三方的对抗……当欧洲金球奖距离揭晓越来越近的时候,拥有投票权的各家媒体必然会为各自的人选摇旗呐喊。

  不必怀疑,《马卡报》不会在选票上填上非马德里球员的名字,《世界体育报》也不会在诺坎普之外挑选获奖者。

西班牙已经因为众多球员跻身候选名单而开始内讧不断,英格兰媒体也在四大豪门间犹豫不决。在这种强弱悬殊的情况下,在没有绝对说服力的球星时,有些选票会流向第二甚至第三候选人。而这,正是梅西最大的优势。

  2008这一年,梅西从配角变为主角,诺坎普国王的权杖也从小罗手中接过。对他而言,最大的遗憾是夏季无大赛,没有世界杯,没有美洲杯,奥运会的分量在国际足坛看来根本无法与欧锦赛相提并论。但是,凭借着C罗与西班牙群星的对抗,凭借着巴萨俱乐部的全力支持,梅西却很有可能把劣势变为优势,毕竟,中间选票的流向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最终结果。

  看看巴萨吧,当西班牙媒体从一致为欧洲冠军摇旗呐喊变成各自为战时,加泰罗尼亚人却开始为一个外国人疯狂造势,这个人就是梅西。《每日体育报》半个月前在网上发起了“我把金球给梅西”的签名活动,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已总共收集了59915个支持签名。按计划,《每日体育报》将在活动结束后将这些签名交到《法国足球》编辑部,以证明梅西拥有获得金球奖的巨大民意。

  此外,还有以阿根廷为首的南美媒体很可能集体把选票投给更为熟悉的“自己人”梅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