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维拉08奉献八粒进球 瓦伦西亚新季7场不败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9日电戴维·维拉在七场比赛中共攻入八粒球,同时也帮助巴伦西亚队在19日以4∶0主场战胜第七轮西甲联赛对手努曼西亚队,不仅扩大了该队的“领头羊”优势,也使该队不败纪录扩大到七场。

  这位西班牙前锋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攻入五球。
本场比赛中,维拉在开赛仅仅五分钟后便斩获一球。此后,在下半场过半时,他又助攻队友马塔一球。巴伦西亚队替补选手文森特再进一球后,巴伦西亚队已经3∶0领先。最后,又是维拉建功,巴伦西亚队4∶0锁定胜局。

  借助本场胜利,巴伦西亚队已将不败纪录扩大到七场,目前该队以19分位列西甲积分榜榜首,领先塞维利亚队和比利亚雷亚尔队2分。

  比利亚雷亚尔队18日0∶0被西班牙人队逼平,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塞维利亚队在19日的比赛中1∶0小胜阿尔梅利亚队,从而借助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二。凭借喀麦隆前锋埃托奥的进球,巴塞罗那队1∶0战胜毕尔巴鄂队,以16分列积分榜第四。

  在其他五场比赛中,马拉加队2∶1胜赫塔菲队,桑坦德竞技队0∶0平拉科鲁尼亚队,皇家贝蒂斯队3∶0胜马略卡队,巴拉多利德队1∶1平韦尔瓦队,希洪竞技队2∶1胜奥萨苏纳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