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赫尔城主场击败西汉姆 上赛季双冠王被挤出前四

  新华社伦敦10月19日电(记者李丽)在当地时间19日进行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赫尔城队以1∶0主场小胜西汉姆联队重回积分榜第三位,将卫冕冠军曼联挤出前四。

  在另一场戏剧性的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客场以1∶2不敌斯托克城队,继续在积分榜垫底。
而对于同样身陷降级区的斯托克城来说,这场胜利让他们距离逃离降级区只差一步之遥。

  目前赫尔城以17分排在同积20分的切尔西和利物浦之后,阿森纳16分列第四。曼联在前一日比赛取胜后曾暂列第四,但赫尔城本场全取三分,将曼联重新挤出前四。作为一支升班马队伍,赫尔城本赛季开赛以来取得的成绩在英超历史上也是少见的。

  西汉姆联运气欠佳,上半场查尔顿·科尔和伊伦加双双错过了进球的黄金时机,反而是赫尔城下半场一开始就由特纳顶入道森开出的角球。紧接着西汉姆联获得扳平机会,科尔5码外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踢出漂亮的一脚,却击中横梁弹出。

  热刺队同样走霉运,竟被罚下两人。开场17分钟拜尔就被罚下,希金伯特姆主罚点球为斯托克城首开纪录。但热刺队并未失去斗志,由本特8分钟后扳平。

  下半场主队开始控制局面,德莱普第53分钟的进球令斯托克城2∶1领先。临近结束时,伍德盖特犯规送给斯托克城一粒点球,福勒的大力射门击中一侧门柱后球弹向另外一侧门柱,而德莱普的补射又击中横梁,皮球最终还是没进。比赛进入补时后热刺队的道森又被红牌罚下,主罚的福勒却莫名其妙地再次将球击中门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道森 | 福勒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