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迪承诺常规赛前复出 开赛在即火箭队伤兵满营

  记者 张逸麟 撑还是不撑?令麦迪犹豫不决。

  整个夏天的休养依然没能让自己伤势痊愈,麦迪有点烦。左肩的关节炎仍没有痊愈,膝盖也有伤,过去的6场季前赛麦迪只打了12分钟,他无法确定,自己能否撑住,在常规赛揭幕战中上场。


  当地时间上周六的训练结束后,麦迪的论调有些悲观,他表示最重要的是在赛季最后阶段保持健康,“这种事你不能仓促,我非常想在10月29号出场,但是如果不顺利,我将不会出场。”

  不过事情在一天之后有了转机,上周日的全队合练后,麦迪的论调变了,他甚至对能否在北京时间本周五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出场表示乐观。其实对于自己的伤病情况,麦迪了如指掌,但他依然犹豫不决。伤病就像一层阴影,他觉得自己能出场了,但却总遇到意外,职业生涯中过多的意外影响着麦迪的心理,担心受伤、担心缺席比赛、担心已经不多的职业生涯和机会。

  火箭的伤病营并不只有麦迪一个,巴蒂尔也无法确定自己能否赶上揭幕战,弗朗西斯已经从伤病中走出,原本他打算上个周末恢复训练,但伤风却让他继续缺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