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电话门后卡纳瓦罗回娘家 皇马中卫期待热烈欢迎

  回到阔别多年的都灵城,就要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和老队友兵刃相向,皇马中卫法比奥·卡纳瓦罗还是希望能够得到热烈欢迎。

  两年前“电话门”爆发后,斑马军团的联赛冠军被夺、惨遭降级,“尤文超市”敞开大门,卡纳瓦罗远走马德里,中卫搭档图拉姆前往巴萨,而另一位投奔巴萨的意大利国脚赞布罗塔如今已经转投了米兰城——真可谓曾经沧海难为水。


  作为那支尤文的核心人物,皮耶罗、内德维德留了下来,而球迷们从未忘记带领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队长——但球迷们纪念他的形式,绝不是爱戴,而是刻骨民心的仇恨。

  第一年迅速升级,第二年位列三甲,“老妇人”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冠军联赛的赛场,而这也就终于促成了卡纳瓦罗这第一次的“回娘家”。

  “我希望能够自己和所有的前尤文队员一样在都灵受到礼遇——换言之,就是嘲讽和侮辱。”在转会皇马后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卡纳瓦罗对《全体育》记者如是说。“但就算这样的情况真的发生了,也不能否定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两年时光,在尤文图斯我踢出了自己最好的足球。”

  卡纳瓦罗出走时的那些队友不少仍然在为斑马军团效力,而他归来时,老东家的情况已经大不相同。由于阿尔卑重建,两届欧洲冠军把主场移到了相对狭小的奥利匹克球场。而卡纳瓦罗的“老伙计”布冯、卡莫拉内西和特雷泽盖统统因伤作壁上观。

  而尤文也已经不是当年那支雄霸意甲的超级豪强,在周六1:2输给恩波利之后,他们在联赛中的不胜纪录已经增加到了5场,主帅拉涅利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前两场冠军联赛小组赛,他们1:0战胜了泽尼特,然后2:2被名不见经传的白俄罗斯博里索尔队2:2逼平——那场比赛打进两球的亚昆塔目前有伤在身,能否出战至今成疑。

  9届冠军杯得主皇马的处境则好上不少,前两场小组赛都取得了胜利,又刚刚在马德里德比中“绝杀”马竞。

  “赢了德比,让我们有更强大的力量去面对尤文图斯。对于这样艰难的客场之旅,上周的胜利恰似一针及时的兴奋剂。”皇马射手范尼表达了必胜的信心。

  在与马竞的比赛中,主帅舒斯特尔让罗本轮休,有伤在身的迪亚拉和古蒂也都获得了休整的机会,德国人的目标就只有一个:获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