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日本球迷热议李玮峰转会:他若来我们就罢看比赛

    搜狐体育讯 日本媒体转载了中国媒介关于李玮峰转投J联赛的报道之后,一“李”激起千层浪,虽也有球迷认为,李天王的到来将有利于扩大日本J联赛在中国的影响力,但更多的日本球迷则立马投入到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热烈争论中来,对于以红黄牌通吃、擅长球场暴力的李大侠用尽各种攻击、讽刺之能势,对于声名狼藉的功夫高手更多的还是希望敬而远之,当然一些球迷也借此机会想到了曾经在日本踢过球的难以忘怀的贾秀全,希望能够得到一位货真价实的中国好球员。

  日本球迷对于李天王有可能空降日本J联赛心态各异,其主要内容包括,如此强势、擅长锁喉功的问题球员究竟适合哪支球队;花多达4500万日元买入一名年愈3旬的老迈球员是否划算;日本J联赛不需要这样的凶悍的问题球员趟浑水,名声欠佳的球员会使联赛的声誉度受到重创等诸如此类的各种声音。

  日本球迷大多数对于中国球员的印象还停留在曾经效力于大阪飞脚队的贾秀全身上,很多日本球迷听到又有中国球员要到日本淘金,首先就想到当年在日本J联赛举办元年叱咤风云的中国铁后卫贾秀全,对于曾经入选过J联赛东西部对抗赛的明星阵容的中国铁后卫记忆深刻。虽然时光已经逝去十多年了,但日本球迷依然对贾指导念念不忘,当然也有老球迷揭贾指导的老底子,当年这位亚洲最佳射手曾经与日本中场大将拉莫斯干过仗,其球风之威猛令日本球迷难以忘怀。

  除了给日本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贾指导之外,日本球迷首先想到的是目前效力于英甲的著名球员孙继海,由于很多球迷每周都会熬夜观看英超、英甲比赛,在高水平联赛中时常露脸的孙继海给日本球迷留下了很美好的印象,很多球学甚至憧憬着孙大侠能够到J联盟踢球。除此之外,曾经在日本J2部踢球的原国奥球员徐晓飞以及上海申花队的杜威也被球迷们所提及,日本球迷对于中国球员的整体印象仅限于以上几位球员多少有些令人感到遗憾。

  对于因与日本队场上队铃木启太发生争执,竟然动手使了锁喉功阴招的中国问题后卫,日本球迷第一个反应自然是本能的拒绝,可以想象很多球迷用了很恶毒的语言来攻击李玮峰,甚至把中国整个足球也捎带着给恶搞一番,有些球迷甚至表示,哪支球队把这种球员买回来无疑就要做好每场比赛仅有10人踢球的思想准备。

  在狂贬屡教不改的李玮峰之后,很多球迷了饶有兴趣地分析起若李天王空降日本,日本有哪支球队会对他感兴趣。从球迷的分析中,包括球风偏软的浦和红宝石队、事实上已经降级的北海道札幌队、贾秀全曾经效力过的大阪飞脚队以及靠防守起家的大分三神队。更有球迷竟把日本足坛以生猛著称的球员与李玮峰相提并论,包括田中斗莉王、大久保嘉人等吃牌专业户自然败给了停赛8场的中国功夫王,就连被称为日本足坛伟哥的后卫福西崇史也只能甘拜下风。

  有球迷也认为,花数千万日元把中国的“垃圾”引进到日本,其本身就失去意义,如果有这么多钱,完全可以从足球王国巴西挖掘更多有潜质的希望之星,或者从澳大利亚、韩国引进价廉物美的实用型球员,花重金请一位足球水平并不高的中国球员而且年愈三十岁且一身臭毛病,很有可能得不偿失,有球迷甚至发出呼吁,如果引进了李玮峰,全体球迷都要联合抵制不到现场去看球。(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李玮峰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