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波波旧爱袒露意大利第一美胸 双峰浑然天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如果说美女是意甲赛场最好的点缀,那么美艳的卡纳里斯则是点缀中最美的花冠。卡纳里斯,美的令人窒息。

  没有人会怀疑卡纳里斯在意甲足坛的地位,她是意大利知名的模特和女主播,她是浪子维耶里永远不能忘记的女人,4合4分,卡纳里斯一直深爱着维耶里,但波波放荡的生活却葬送了两人金童玉女的佳话。所以卡纳里斯投入了另一个男人的怀抱,而且是不争气的男人,帕尔玛前锋雷吉纳尔多。

  卡纳里斯与雷吉纳尔多的恋情在半年前被媒体踢爆,意大利媒体经常拍到两人在接头的亲密镜头,拥抱、激吻,前不久《慢镜头》就拍到了两人在米兰泡吧的甜蜜画面,镜头中的卡纳里斯在雷吉纳尔多怀中很乖巧。虽然两人异地相隔,但是感情却很稳定,卡纳里斯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向外界透露,她打算与雷吉纳尔多结婚。一个小男人与一个倾国倾城的女人,卡纳里斯真爱雷吉纳尔多吗?不知维耶里现在是什么心情。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