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21世纪最佳射手 助瓦伦西亚史上最佳开局

  西甲第七轮赛罢,排名靠前的五支球队本轮四胜一平,继续组成夺冠方阵,排名并无变化,瓦伦西亚主场4比0大胜来访的努曼西亚,继续以19分领跑积分榜,五连胜也开创了俱乐部历史上的西甲最佳开局。

  新科欧洲杯最佳射手比利亚仍旧担当着金箭头的角色,第4分钟,就用一粒进球打乱了努曼西亚的部署。

他在禁区前的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皮球却正好砸在莫伦特斯的头上后反弹至禁区内,机警的比利亚迅速插至点球点附近,轻松推射球门远角破门。

  随后,马塔第72分钟单刀捅射入网;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维森特也进一球;就在比赛进入尾声之后,葫芦娃来了个锦上添花,第89分钟,埃尔南德斯在中场直传,比利亚在禁区内半转身凌空抽射破网,一粒典型的比利亚式进球!这是比利亚本赛季第八粒联赛入球,也是他近3场比赛所打进的第四个球。

  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中,比利亚都保持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在刚刚结束的两轮世界杯预选赛过后,比利亚的国家队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3粒,追平了皇马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而在欧洲杯穿上射手王的金靴之后,7轮联赛狂入8粒进球,成为了西甲21世纪以来前7轮进球最多的射手。新赛季至今,比利亚15场比赛(7轮联赛,2场联盟杯赛,4场国家队预选赛,2场超级杯赛)进球15个,这个效率,欧洲顶级联赛之中无人能及。

  只可惜科曼搞坏了瓦伦西亚,如果俱乐部的荣耀加上欧洲杯的冠军,比利亚将是今年金球奖的不二人选。作为欧洲杯最佳射手,比利亚被选入了金球奖30人大名单,他说:“能进入30人名单,我当然很高兴,但现在最重要的是一场接一场地好好踢下去。”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