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德安东尼令尼克斯锐变 老飞人对篮网仍持有信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今天新泽西篮网队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但让人意外的是客场作战的尼克斯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反客为主,尽管篮网曾几次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最终尼克斯还是以114-106战胜篮网。

  我们都十分清楚,在过去的一个夏天,尼克斯的内部还是处于混乱状态,但随后唐尼-沃尔什和前太阳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到来让这支球队有了新的气象。通过季前赛他们希望能够确定球队季前赛的轮换阵容,值得注意的是,德安东尼用球队新签的控卫克里斯-杜洪代替了史蒂夫-马布里的首发控卫位置,在此前的比赛中,德安东尼确定了以控卫克里斯-杜洪为主的进攻体系,虽然得到的是专家的冷嘲热讽,但杜洪还是用出色的表现有力的回击了人们的质疑。

  本场大卫-李西装革履坐在场下,而出任大前锋是威尔森-钱德勒,钱德勒身体素质非常突出,也正是这两人的努力表现让尼克斯从开始阶段就一直占据优势,钱德勒更是最后砍下22分8板成为全场表现最为抢眼的人。

  “他们现在已经逐渐的找到了节奏,他们有了新的变化,”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我们有很多年轻且有运动天赋的家伙。这些家伙变得越来越好了,今天的表现值得称赞,不过球队的一些球员还是受到伤病的困扰。”

  “内特是一名精力充沛的球员,而马布里也是个超级得分手,所以我们不能失去这对组合,”钱德勒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只是在他们身后打球,他们能够掌控比赛,每当他们被包夹的时候,总是能发现我,是他们给了我得分机会。”

  罗宾逊在本场比赛里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赛后就连篮网主帅弗兰克都对其大加赞赏,“罗宾逊真的很难让人应对,钱德勒也是十分优秀的球员,”弗兰克说道,“他们投中了太多的皮球,德安东尼的到来让尼克斯发生了很多改变,他们充满了能量,现在他们知道怎样去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

  本场比赛做为球队的老大文斯-卡特拿下了13分,出色的表现依然无法阻止球队三连败的命运,但这并没有让老飞人对球队失去信心,“我相信这支球队,我一直会相信球队。”卡特说道。(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钱德勒 | 弗兰克 | 卡特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