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心脏问题令鲁尼倍感伤心 担忧自己不能帮助球队

身体不适,鲁尼只好当替补。记者 王健 摄

  鲁尼患病 心脏早搏

  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鲁尼未能随队出征的原因疑点重重。昨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通报了鲁尼的情况。“鲁尼有老伤,但更为重要的是心脏出现了问题,有早搏现象,这可能会引起非常不好的结果,所以俱乐部让他进行检查和静养。”成耀东解释道。

  成耀东告诉记者:“在打完北京国安后,鲁尼心脏就出现了小问题,只是当时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后来早搏现象很厉害,住了两天院,在四军大初步检查的结果还可以。

不过因为心脏早搏往往会引起许多不好的病,也是一些大病的前兆,因此俱乐部从更安全的角度考虑,还是先让他静养,并做进一步的检查。”

  夏伊德停赛4场,鲁尼心脏又出现问题,其是否会缺席剩余的联赛呢?成耀东回答:“每隔一段时间,鲁尼就会出现早搏现象,这让俱乐部非常担心,我们已经找了心脏方面的医学专家,周二还将进行进一步的确诊,等待最终结果出来后,才能有个治疗或者休养的方案,能否上场比赛也就会有结论了。”

  鲁尼养病 “狼牙”受损

  虽然还没有最终的诊断结果,但以目前的病情来看,短期之内,鲁尼首发踢球的可能性很小,而这对正处于争冠关键阶段的“西北狼”来说很不利。

  鲁尼本赛季伤病不断,自从4月份受伤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浐灞队获得“半程王”与其也没有太大的关系。但伤愈复出后,鲁尼把握机会的能力和抢点的意识又显现了出来,主场对阵浙江绿城时,鲁尼终场前为浐灞队赢得点球,使得维森特扳平了比分。客场平北京国安,主场平广州队,鲁尼更是用两粒金子般的进球挽救了球队。应该说,鲁尼在浐灞队进攻方面的作用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

  按照中超争冠形势,“西北狼”要想夺冠就必须赢球。在浐灞进攻阵容中,鲁尼和维森特应该是最好的组合,鲁尼抢点能力强,维森特则属于为队友创造机会的影子前锋,但鲁尼现在受伤,“西北狼”的“牙齿”受损,这意味着浐灞争取中超冠军的形势将更加艰难。

  鲁尼内心 情绪波动

  鲁尼在球迷心中有着很强的号召力,每每浐灞队难以打破僵局之时,“狼迷”就大声呼喊鲁尼的名字,而鲁尼也从没有让球迷失望过。虽然只是在下半赛季才重新披挂上阵,但鲁尼仍然为浐灞队打进两球。

  对于陕西球迷,鲁尼也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在得知自己心脏出现问题后,鲁尼心情非常难受。据主教练成耀东介绍,“当时他的情绪有些波动,思想也不稳定,俱乐部做了各方面的工作。他当时还愿意跟队训练,由于比赛的对抗性和激烈程度要远远强于训练,因此经过协商后,球队没让他随队参加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浐灞队处于争冠的关键阶段,鲁尼对于自己出现这样的病情而不能上场比赛也是非常的遗憾。“今年浐灞队成绩好,鲁尼经常不上场,他自己心里也不好受,我们都能感受到。”鲁尼的好友告诉记者。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童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