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特维斯和曼联1人搭档能最强 自曝今生亏欠爵爷

    搜狐体育讯 在最近6场比赛只有1场首发后,还是租借身份加盟曼联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已经感觉到了生存危机。在明天凌晨曼联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联赛,他甚至表示,他愿意和鲁尼做长期搭档。>>您认为特维斯和鲁尼的组合能发挥作用吗?

  特维斯在凯尔特人之战前不惜通过媒体向弗格森表决心:“在加盟曼联后,我就有了心理准备,我会面对强势的竞争,因为曼联已经有了C.罗纳尔多、鲁尼和纳尼。但是弗格森信任我,一切有关我和鲁尼不能共存的言论都是废话,我俩在球场上非常默契,我们会是一对非常好的搭档。”在贝尔巴托夫新赛季加盟后,特维斯已经失去了中路的位置,在球场上他更多的是出现在边路。他对鲁尼不乏誉美之词,“如果给鲁尼半米的空间,他就会回报进球。鲁尼总能干出令人吃惊的事情,甚至是他被防守得严密的情况。”

  特维斯认为他和鲁尼的配合会是绝配,“我只要和鲁尼共同出场,我习惯复制他的移动路线,这会让后卫防不胜防。在曼联,你在球场上获得的时间和空间更有限,这是我在其他球队所不曾遇到的。”在上赛季,鲁尼和特维斯合作进了37球,而新赛季,特维斯仅仅进了1球,与鲁尼最近6场正式比赛进8球的成绩不可同日而语,贝尔巴托夫也有5场比赛进3球的成绩。这使得特维斯的拥有者MSI集团主席的霍拉布钦担心特维斯的将来,毕竟特维斯与曼联的租借合同在本赛季末到期,而已经沦为替补的他在转会谈判面临的处境并不好,不过特维斯并不认为:“我确实希望俱乐部能完全的买下我,我的家人和我都相信曼联是我的长久之地。”>>您认为特维斯会留在曼联吗?

  特维斯相信,弗格森在2007年夏天租借他时的信心至今仍然保留,而且他和弗格森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特维斯并不是像其他曼联球员那样叫弗格森老板,而是直接叫爵爷“阿列克斯”。“对我而言,他不是阿列克斯爵士或者弗格森爵士,他就是阿列克斯。我亏欠弗格森,并不是因为他租借了我,而是因为他对我和其他球员日常所作的。尽管在公众场合,他很严肃,但实际上他很有趣,他喜欢关心球员,关心我们的日常生活甚至家人。”

  凯尔特人至今已经连续18场欧冠客场没有赢球,而曼联在欧冠主场比赛已经连续16场不败,但弗格森不以为然:“不管记录是好是坏,他们总有终结的一天,我们的工作就是保持主场记录。”(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鲁尼 | 弗格森 | 阿列克斯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