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中方经纪人:从未听姚明说要退出中国男篮

姚明国家队劲爆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某体育媒体刊登出一条《姚明告别国家队?》的新闻,该文称:“姚明在现场观看NFL休斯敦德州人对阵底特律雄狮队的比赛时,表示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有能力冲击今年的NBA(NBA新闻,NBA说吧)总冠军。姚明宣告向NBA总冠军发起冲刺的同时,也传出了另一个惊人的消息,据一名圈内人士证实,姚明表示说要退出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

  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了姚明中方经纪人陆浩先生,向他求证这条新闻的真实性,陆浩先生表示:“自己和姚之队成员从未听过姚明说要退出国家队。姚明在国家队,尤其是奥运会上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特别是在他受伤后,姚明依然不遗余力地为国效力,这篇报道的内容是不负责任的。”<<<<<<相关视频

  2008年2月姚明在火箭取得12连胜时不幸左脚应力性骨折,提前结束了NBA赛季,当时在公布伤情的新闻发布会上姚明表示如果不能打奥运会,对他的职业生涯而言是最大的损失。同时在发布会上大姚伤心落泪,报效祖国之心人人可见。手术后,他一直在积极治疗恢复,终于赶上了北京奥运,并带领中国男篮在家门口冲出死亡之组,闯入八强,(搜狐体育 张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挥拳呐喊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