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综述-魔术109-103胜老鹰 太阳双加时赛力擒山猫

太阳VS山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客场以109-103战胜亚特兰大老鹰,取得季前赛第4场胜利;而老鹰的季前赛遭遇第3场败绩。菲尼克斯太阳主场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11-108战胜夏洛特山猫,后者季前赛遭遇六连败。

  奥兰多魔术109-103亚特兰大老鹰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7、28-26、23-26、32-24(魔术在前)。魔术这边,德怀特-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1个篮板,刘易斯有25分入帐,C-李贡献13分,博甘斯砍下12分;老鹰这边,约翰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穆雷有14分入帐,麦克-毕比、史密斯和霍夫德各自砍下13分,其中霍夫德还抢下11个篮板。

  上半场比赛,魔术在客场与老鹰展开激战,前两节魔术以54-53领先。第三节,老鹰连续得分,他们带着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魔术在“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最终,魔术客场以6分优势击败老鹰,取得季前赛第4场胜利;而老鹰的季前赛遭遇第3场败绩。

  菲尼克斯太阳111-108夏洛特山猫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15-28、33-27、21-18、25-21、8-8和6-9(山猫在前)。山猫这边,奥古斯丁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理查德森有15分入帐,布朗砍下14分,奥卡福和莫里森各自拿下12分;奥尼尔和巴尔内斯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西特有14分入帐,贝尔和格兰特-希尔各自贡献12分。

  第一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太阳表现神勇,他们单节打出一波28-15的小高潮。不过此后三节,山猫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们接连得分缩小比分差距。四节战罢,太阳与山猫战成94平,比赛进入加时赛争夺。加时赛,太阳与山猫又各自连得8分,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第二个加时赛,太阳爆发,最终太阳通过两个加时赛以3分优势险胜山猫,山猫季前赛惨遭六连败。(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鲨鱼”奥尼尔篮下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 夏洛特 | 奥兰多 | 德怀特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