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国安冲击亚冠丰体打响保卫战 铁帅直言此役关键

  (记者郭利君)“能否进入前四,关键要看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成绩如何。”带着客场战胜辽足3分回京的国安教练组这样说。从本周中开始,北京国安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比赛,这是国安抢分的最佳时机。保住前四、保住亚冠的“丰体保卫战”将在周三打响。

  不过,国安接下来3个主场的对手都不弱。本周中的对手是长春,上赛季国安就是在主场输给对手失掉争夺冠军的主动权,而最近几轮亚泰的状态正在慢慢回升。第二个对手大连队最近两轮比赛中接连逼平实力不俗的鲁能和广药。经过一周双赛后,国安将在主场战役的最后一场迎来浙江绿城。本赛季,浙江绿城客场拿了16分,主场反而为15分,也就是说这支球队主客场的发挥比较均衡。这样看来,国安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来不得半点儿马虎大意。

  奥运会结束后,国安队4个客场只取得7分,用李章洙的话来说“没有完成任务”。而这次3个主场,老李不希望再次放掉捞分的大好机会。“能不能打进前四,接下来的几个主场非常重要。”教练组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