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姚明堪称定海神针 助威队友率男篮创奇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3: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某体育媒体刊登出一条《姚明告别国家队?》的新闻,该文称:“姚明在现场观看NFL休斯敦德州人对阵底特律雄狮队的比赛时,表示火箭有能力冲击今年的NBA总冠军。 姚明宣告向NBA总冠军发起冲刺的同时,也传出了另一个惊人的消息,据一名圈内人士证实,姚明表示说要退出中国男篮...”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了姚明中方经纪人陆浩先生,向他求证这条新闻的真实性,陆浩先生表示:“自己和姚之队成员从未听过姚明说要退出国家队。姚明在国家队,尤其是奥运会上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特别是在他受伤后,姚明依然不遗余力地为国效力,这篇报道的内容是不负责任的。”以上为姚明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