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足协物色国家队新主教练 比安奇最受青睐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目前正在物色国家队新任主教练。阿足协官员20日称,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将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临时主教练,率领球队参加热身赛,可他们最为青睐的候选人则是享有“金牌教练”之誉的卡洛斯·比安奇。

    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于下周从苏黎世返回阿根廷后,将宣布阿根廷国家队新任主帅的人选。为此,阿根廷足协选举委员会成员20日举行会议,对几位候选人进行了讨论。

    博卡青年俱乐部主任克雷斯皮也是选举委员会成员之一,他在会议结束后向媒体透露说,大部分选举委员会成员都希望已经离开足球教练岗位的比安奇能够“重出江湖”,带领阿根廷国家队走出目前的低谷,“他是一位总能带领球队夺冠的教练。”

    比安奇在阿根廷足坛享有盛誉。从1998年至2003年,比安奇带领博卡青年队共获得9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4个国内联赛冠军、3个解放者杯冠军和两个洲际杯赛冠军。 阿根廷足协多次希望他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均遭比安奇婉拒。

    对于另一名候选人马拉多纳,克雷斯皮表示这是“奢华人选”。他称赞马拉多纳是一名“足球大师”,善于在更衣室内激励球员的斗志,调动他们的情绪。

    克雷斯皮同时表示,由于阿根廷国家队将在11月份参加两场热身赛,因此阿足协打算任命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担任临时主教练,带领球队参加这两场比赛。事实上,这两场比赛也可能是对巴蒂斯塔的测试,如果阿根廷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巴蒂斯塔“转正”的可能性也不小。

    由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于日前辞职。除了上述几位候选人外,圣洛伦索队主教练安赫尔·鲁索也是呼声很高的人选之一,尤其是圣洛伦索队在今年的阿根廷足球春季甲级联赛中一直保持“领头羊”的位置,对于鲁索争夺国家队帅位非常有利。另一名候选人河床队主教练西梅翁则因为河床队目前在阿根廷联赛中积分垫底,而且刚刚在“德比大战”中输给了博卡青年队,现在的人气颇为低迷。(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安奇 | 巴蒂 | 博卡 | 马拉多纳 | 鲁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