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皇马喉舌外泄金球名单 西甲强势显世界第一联赛

  《法国足球》杂志将在10月下旬公布本赛季金球奖的50人候选大名单,但神通广大的西班牙媒体却得到内线消息,皇马队报《阿斯报》抢先披露了部分候选球员。欧洲冠军西班牙队是最大的赢家,斗牛士军团共有9人入选。
西甲联赛共有15名球员入选大名单,再次彰显了世界第一联赛的风采。

  在金球奖候选名单中,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普约尔、塞纳、法布雷加斯、席尔瓦、哈维、托雷斯和比利亚这九人的名字赫然在列。卡西、哈维、托雷斯是西班牙队内最有希望夺得锦标的人,卡西是欧洲杯历史上第一个以队长身份举起德劳内杯的门将,哈维当选MVP,托雷斯则在决赛中攻入了致胜球。在这份九人名单中,法布雷加斯是惟一一名替补球员。不过,在此名单中,有一个人的落选却有些意外,那就是巴萨的伊涅斯塔。不知在10月21日正式公布的名单中,会不会真的看不到巴萨新天王的名字?

  西甲联赛中共有15名球员入选候选人大名单,伊比利亚半岛再次成为了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皇马共有5人入选,是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拉莫斯、卡西利亚斯、佩佩、斯内德和范尼在大名单中,但队长劳尔却再次落选,指环王的落选必然会掀起一波皇马球迷抗议的浪潮。巴萨共有4名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哈维、梅西、普约尔和阿尔维斯,哈维和梅西更是夺标热门。除此之外,乌伊法鲁西、阿奎罗、塞纳、尼哈特等球员也都入选了候选人名单。(刘元)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托雷斯 | 比利亚 | 布雷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