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网坛美女与香车 莎娃钟情陆虎伊万只爱标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对于明星来说,尤其是网球明星,他们很少有时间自己驾车,因为他们坐飞机的机会甚至比做车要多的多,全世界的巡回比赛让他们中有的人甚至还没有驾照,但网坛明星们的座驾已经代言的名车却不在少数。

  “其实,我自己拥有过的车只有一辆,其实两年前我刚刚通过驾照考试。”20岁的伊万诺维奇这样说道自己和自己的车,而她所说的生命中目前的唯一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还是代言标致时获得的一辆2007款标致207.

  对于伊万来说,她更多的是坐在车的后排,“其实,驾车对我来说可以算是放松的一种方式。”伊万接着说道,“在瑞士的家中,哪里的风景非常漂亮,和我的故乡贝尔格莱德差不多,在家中的时候,我喜欢在河边驾车徜徉的感觉。”

  和伊万驾车当放松的观念不同,男子方面的美国人布雷克却不怎么喜欢驾车,黑人酷哥说道:“我并不太喜欢开车,其实,只有不经常开车你才能沉淀到驾车的乐趣,我更喜欢各地旅游的感觉。”虽然不喜欢驾车,但布雷克的座驾却很有代表性,保时捷911,林肯,卡迪拉克以及丰田都曾经成为过他的座驾。同样青睐保时捷911的还有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在球场上追求速度的扬科维奇也是保时捷的赞助球员。

  其他选手方面,莎娃代言的陆虎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她的选择,而莎娃对陆虎也是情有独钟:“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陆虎,外观很有气势,没有任何一款车比得上陆虎,04年获得温网冠军之后,我有机会和陆虎合作,05年成为它的代言,我也得到了我喜爱的Range Rover Supercharged。”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