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梁文冲高尔夫基金获奖名单揭晓 5球手征战亚巡

  华奥星空讯 首届“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体验项目的获奖名单已于近日揭晓,职业高尔夫球手廖贵明、袁浩、吴康春、黄明杰、陈小马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率先获得基金授予的2009年亚巡赛资格赛“体验”机会。

今年年底,他们将代表中国优秀职业高尔夫球手,参加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巡赛资格赛。

  如果能通过资格赛的考验,这些中国优秀职业高尔夫球手就将获得征战2009年亚巡赛各大赛事的资格。下一步,基金将协助5名球手向亚巡赛赛事组委会提交亚巡赛资格赛报名申请,同时,基金也将承担选手们比赛报名、旅行和食宿等相关费用。通过这些鼓励措施,基金希望他们在各自的高尔夫职业生涯中都能取得辉煌的成就,同时也希望有更多中国的职业球手能够走向国际顶级赛事的精彩舞台。

  百龄坛和高尔夫均发源于苏格兰,两者共同具有卓越秉赋,并传承着纯正的风范。作为全球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携手中国顶尖高尔夫球手梁文冲于2007年12月成立“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以帮助中国高尔夫球手提高竞技水平,获得大赛经验,从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下设三个项目——进取大奖、体验项目以及教育项目,首届“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进取大奖的殊荣由表现优异的中国优秀职业高尔夫球手尚磊摘得。

  今年的体验项目自7月25日至8月31日通过基金主题网站公开征集,18周岁以上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均有资格报名参加选拔。综合考虑多位专家的权威意见之后,廖贵明、袁浩、吴康春、黄明杰、陈小马这5名表现出色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获得由基金提供的参加2009年亚巡赛资格赛的“入场券”。

  本着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力求为更多国内有潜力的年轻职业高尔夫选手创造参与国际顶级巡回赛事机会的宗旨,基金将协助5名“体验项目”的获奖者向亚巡赛提交“亚巡赛资格赛”报名申请,并负担他们的参赛报名以及参赛期间旅行和食宿所产生的相关费用,从而帮助他们顺利参加年底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巡赛资格赛”,并期望他在高尔夫职业生涯中取得更高成就。

  百龄坛和高尔夫均发源于苏格兰,两者共同具有卓越秉赋,并传承着纯正的风范。作为全球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携手中国顶尖高尔夫球手梁文冲于2007年12月成立“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以帮助中国高尔夫球手提高竞技水平,获得大赛经验,从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

  我们正式对外公布这一评选结果,在表彰这5名出色高尔夫球手的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走出国门,参加各项国际顶级巡回赛事,为中国高尔夫、也为选手本人赢得更多的骄傲和荣誉。(华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袁浩 | 向亚 | 廖贵明 | 黄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