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沪港自行车赛周六发枪 沪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张江杯第三届环沪港国际自行车赛上海站比赛将于25日在张江镇举行。

  本届比赛上周日在香港揭幕,赛事设6站,比赛距离约为600公里,沿途经过江西、浙江、江苏三省。上海站的比赛路线从张江镇晨晖路出发,经科苑路、李时珍路、金科路等再回到晨晖路,每圈约6公里,共骑行12圈,总路程约72公里。上海站比赛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南非、英国、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加。

  又讯 为确保赛事安全,市公安局将于当天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0月25日9时30分至12时,科苑路、晨晖路路口起经科苑路—李时珍路—哈雷路—郭守敬路—高斯路—祖冲之路—金科路—晨晖路至晨晖路、科苑路路口止所组成的范围内(含上述道路),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时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