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明星时尚比拼 林丹情侣档郭晶晶秀皮草(图)

林丹、谢杏芳
林丹、谢杏芳

  出场人物 羽坛情侣林丹、谢杏芳时尚指数 ★★★★★(林丹)★★★(谢杏芳)

  近期亮相:近日,某国际知名品牌在北京的新店开业,林丹与谢杏芳身着该品牌本季流行款式的礼服携手出席,尤为打眼。

  时尚物语

  我大多数时候给人的感觉都比较酷,所以穿衣服我喜欢另类的、叛逆的、酷的风格。

  我觉得时尚要以自己为主,不能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所以,我的打扮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根据自己的气质进行。

  对于女生,我还是喜欢那种纯真的、健康的。

  ——林丹

  时尚点评

  林丹风格明显 女友缺少亮点

  林丹的这身装束是今年最流行的英伦摇滚风格,红绿棋盘格的复古西装、挺阔的收腿裤、嬉皮风格的尖头印花皮鞋,很是搭调。整身装扮没有什么缺陷,很好地体现了林丹玩世不恭的气质。

  相比之下,女友谢杏芳的装扮则显得中规中矩,裙子的颜色有些老气,与她的气质和年龄不太相符。更重要的是,情侣二人携手出席时尚活动,两人的服装在搭配上不太搭调。

  谢杏芳的整身打扮缺少亮点,如果加一些夸张夺目的配饰效果会好一些,如漆皮的宽大腰带,或者佩戴夸张的水晶项链或者耳环,整体服饰的时尚度便能与时俱进。

  建议:林丹的穿着很时尚,

  D&G的风格很适合他。谢杏芳身高腿长而且肤色较白,适合靓丽性感的服装。甜美的雪纺短裙、性感妩媚的吊带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