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奥运冠军都没说退役 跳水队将补充新人

  本报讯 奥运会后,中国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缺席了国家队的数次重要活动,昨天下午,记者在福建省跳水游泳馆的观众席上终于发现了她的身影。媒体最关注的是奥运会后,国家队会有什么样的调整,对此,周继红表示,队伍肯定会补充新人,但到目前为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选手都没有提出退役。

  北京奥运会后,奥运冠军,特别是像郭晶晶、吴敏霞、王峰等老队员的去留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周继红否认了跳水队老将将退役的传闻:“目前来讲还没有提出退役的。当然,个别运动员因为身体状态,调整阶段会长一点,但他们都还是决心要练下去。”采访的最后,媒体记者问周继红是否会因为带队夺取7枚金牌得到升迁机会,周继红只是用玩笑话回应着记者的提问。

  男子十米台是北京奥运会8枚跳水金牌中唯一不属于中国的那枚。昨天一整天,周继红都坐在福建省跳水游泳馆的看台上,她身边还有奥运冠军熊倪。比赛结束后,周继红只谈了男子十米台项目:“广东的张雁全不错,年龄比较小。不过挑选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能从一次比赛看。而且优秀运动员不光要有技术上的表现,还要有综合上的考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