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泽尼特,博里索尔

尤文主场迎战皇马 故地重游卡纳瓦罗很担心被嘘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左边是尤文,右边是皇马,卡纳瓦罗在周三的欧冠比赛中将会面临尴尬的局面。明天凌晨,尤文将在主场迎来欧冠小组强敌皇马。虽然赛前皇马后卫卡纳瓦罗称,希望在回到尤文主场后会赢得球迷的掌声,然而尤文球迷可并不想这么善待“叛变”的意大利人。

《都灵体育报》称,卡纳瓦罗的欧冠之夜可能不会很轻松。

  两年前,尤文由于“电话门”事件,被剥夺了2005年和2006年两座意甲冠军奖杯,并由甲级降为乙级队。在皮耶罗和内德维德依然留守球队时,卡纳瓦罗却离开了球队,转投西甲豪门皇马。本次重回阿尔卑球场,卡纳瓦罗不禁表示出了些许担心。“我期待在重返都灵时,仍然能够得到球迷的支持,就像我曾经在尤文得到的支持一样。即使球迷在场上会攻击我,那也不会改变一个事实,那就是在尤文踢球的日子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卡纳瓦罗在赛前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说。

  本场比赛,卡纳瓦罗的老队友特雷泽盖、布冯和卡莫拉内西均有望伤愈复出,这些都让尤文主场获胜的机会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