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第5轮前瞻:川辽有望继续领跑 女队有生死战

  大同云冈-雁北宾馆VS辽宁鞍钢(女)

  或许这是场比三七开的差距还要大的较量,辽宁队虽然只有三名选手,但相信即使派唐娜做第一单打,拿两个单打分的希望都很大。如果是常晨晨或是正常的第一女单郭跃领军,那辽宁女队第一单打先拿两分的希望更大了。

  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作为升班马,迄今一场不胜根源就在于该队没有一名有十足拿分能力的核心球员。该队的第一主力、来自中国香港的姜华珺,迄今战绩为1胜6负;该队第二单打冯亚兰迄今也只是1胜2负。面对拥有8盘单打连胜的郭跃,主队的确找不到能抵挡对方大将的高人,本轮比赛对于大同云冈来说,很可能又将是一场梦魇。

  八一工商银行VS鲁能-潞安集团(女)

  这是一场攻坚战,是山东女队的矛锋利,还是八一女队的盾坚固?我们拭目以待。拥有曹臻、木子以及国家队新秀杨杨的八一队最近风头正劲,该队在前四轮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骄人战绩。

  但本轮她们的对手是李晓霞、彭陆洋以及冯天薇组成的山东女队。上一轮山东鲁能女队在大同云冈队身上找到了赢球的快感,只要李晓霞恢复犀利的状态,相信八一队是难以阻挡山东女队前进的步伐的。

  江苏中超电缆PK广东珠江怡景湾(女)

  这是一场本轮最晚开始的比赛,比赛要到10月23日晚上19:30才在广州市英东体育馆开始。拥有范瑛、姚彦两名国手的江苏女队虽班底是升班马,但迄今四轮联赛取得两场胜利的事实表明,她们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强的。

  广东珠江怡景湾队凭借主力刘诗雯的出色表现,目前也是四战两胜两负,从战绩和整体表现看,这两队的实力大体相当。广东队周芳芳/蔡赛的组合与江苏队张潇玉/王璇胜率相同,两对双打选手之间的较量也将很可能成为左右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这场比赛也很可能成为女团比赛第二集团和第三集团的分水岭,哪支球队输了,自己将在士气上受到比较大的打击。

  北京时博国际PK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女)

  是张怡宁厉害,还是郭焱厉害?本轮或许我们就会知道答案。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妒忌目前不仅郭焱状态不错,国家队队员饶静文也非常不错,上一轮饶静文就3-2击败国家队队友曹臻,为该队3-0完胜八一队打响头炮。

  郭焱正是从北京女队流动出来的,面对老东家她将做何表现,这值得我们关注。而北京女队少了郭焱之后,丁宁、张怡宁两将已经到了缺一不可的尴尬境地,毕竟该队目前的第三单打实力太弱,北京女队今年要想实现卫冕的梦想,将要面临很多难关。

  北大方正VS冀中能源(女)

  客观地说,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两队目前战绩都是1胜3负,再输球就将面临提前进入保级状态的尴尬。而牛剑锋、贾君、白杨的组合,明显要比主队的那四名球员的综合实力高一些。

  陈晴上一轮3-2击败过范瑛,尽管当时北大方正没能赢球,但这个信号至少是积极的,是可以鼓舞人的。但现在的关键问题是,面对牛剑锋、贾君等人,陈晴能不能拿分都很难说,要寄希望她拿两分那就更难了。北大方正还有一名球员,那就是目前世界单打排名第6的新加坡一姐李佳薇。此人尽管前不久赢过李晓霞,但她状态一低迷起来就没谱,指望她为北大方正拿分,难度有些大。而且该队高曦/刘纯的双打组合,在冀中能源队的白杨/牛剑锋面前还是显得低气不太足。只要两队都正常发挥,冀中能源队取得这场关键胜利的可能性大一些。(搜狐体育 红星耀)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 方正 | 柳洋 | 马龙 | 周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