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 大新华航空LPGA赛 > 最新动态

世界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海口揭幕 中美球手较量

     新华社海口10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周慧敏)21日下午,中国高尔夫球新星冯珊珊及球坛美女球手摩根·普瑞斯等顶尖选手云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在一架波音737客机的机翼上合力击出第一球,为首届大新华航空世界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LPGA)揭开序幕。

    大新华航空LPGA赛事将于10月24至26日在海口市西海岸正式展开,这是LPGA巡回赛首次在中国举行。届时,LPGA赛事奖金排行榜上的51名领先选手、8名中国职业球手和4名特邀选手将同场竞技。

    2007年纳贝斯克锦标赛的冠军得主、现年20岁的美国球手摩根·普瑞斯刚刚获得LPGA卡帕鲁拉精英赛冠军,当日乘夏威夷至海口包机飞抵赛地。

    19岁的中国球手冯珊珊去年年底以业余选手身份参加LPGA巡回资格赛,位列第九,获得2008年LPGA赛季全卡参赛资格。冯珊珊表示,她现在已准备就绪,希望能在首次在自己国门举办的赛事上好好表现,取得好成绩。

    参赛球手还包括劳力士世界排行榜第三位的瑞典球手、“高球女皇”安妮卡·索伦斯坦,世界排名第四及2008麦当劳LPGA锦标赛冠军的中华台北球手曾雅妮,以及全球排名第五的挪威球手苏珊·彼得森。(完)2008/10/21 18: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珊珊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