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奇拒绝救火热刺 克罗地亚主教练心系国家队

  托特纳姆热刺新赛季联赛八战无一胜绩,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自然成为众矢之的,下课呼声此起彼伏。在媒体罗列的热刺主帅候选人名单中,斯拉文-比利奇赫然在列。不过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声称自己无意入主白鹿巷球场,而在热刺效力的克罗地亚国脚们支持水深火热之中的拉莫斯。

  客场负于升班马斯托克城后,热刺以两平六负的糟糕战绩创造了自从1912年以来的最差联赛开局。尽管热刺今年夏天投资高达6800万英镑,收购了大卫-本特利、卢卡-莫德里奇、罗曼-帕夫柳琴科和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等优秀球员,但是球队战绩至今没有任何起色。从马丁-乔尔手中接过热刺教鞭后,拉莫斯未能延续塞维利亚时代的传奇,除了一座堪称鸡肋的联赛杯冠军,他在英超赛场碌碌无为。

  比利奇在接受英国BBC广播电台直播五套采访时强调自己已经把全部心思放在了国家队事物上,“一直以来,我与很多英格兰俱乐部都扯上了关系。我只能说这是一件让人骄傲的事情,不过我要为克罗地亚足协工作,那才是我的重心。”

  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拉莫斯一口气收购了两位克罗地亚国脚莫德里奇和维德兰-科尔卢卡,但是在比利奇看来,他们没有赶上好时候,“两人已经受到了热刺危机的影响。他们坚定支持主教练。我认为他们在赛场上没有任何问题。”

  热刺曾经是英超第五名的有力争夺者,所以前西汉姆联和埃弗顿后卫坚信目前窘境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事实简直难以置信,然而很多优秀球队都曾遭遇同样的情况。一旦某些方面出错,比如球员受伤,吃到红牌或者倒霉,结果总是让人特别失望。”

  “我了解他们目前的处境,相信他们肯定会摆脱这种局面。热刺是一家大俱乐部,他们一定可以重回正轨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