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本泽马明夏或将转会 曼联巴萨皇马争购法国锋煞

  现效力于法甲里昂的年轻射手卡里姆-本泽马一度被誉为是亨利-特雷泽盖合体,他对于里昂来说也是一笔不可割舍的财富。尽管法国人前两天还透露希望一直跟随里昂到拿到欧洲荣誉,不过他的经纪人则爆料称本泽马将会在明年夏天离开热尔兰球场,而他的买家将在曼联、巴萨和皇马之间产生。

  巴萨夏天就想引进本泽马,最终由于法国人要价过高而告吹,曼联方面,坐拥四大前锋本应该让弗格森近期内对锋线无欲无求,然而特维斯目前在曼联的身份还是租借,随着阿根廷人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他的所有者霍拉布钦在要价上狮子大开口,已经开出了3500万英镑的高价。如果花费这么多前,弗格森考虑还不如引进更为年轻的本泽马。

  本泽马经纪人德贾奇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表示:“巴塞罗那、皇马和曼联只是对本泽马感兴趣的众多豪门中的一部分,事实上所有的欧洲大俱乐部都想要他。我们和这些俱乐部都常有联系。”

  这个夏天里昂原本计划将双子星都留下,然而本阿尔法执意要走,最终低价加盟了法甲马赛填补纳斯里离去的空白。在本泽马身上,里昂应该不会再吃这样的亏。擅于宰人的奥拉斯一定会在本泽马身上捞足油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