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辽深生死战前硝烟弥漫 马林: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搜狐体育讯 生存还是死亡?这个命题清晰的摆在了辽足和深圳队的面前。答案也许将在10月22日进行,大战前的24个小时,两支濒临降级边缘的球队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进行了赛全训练。

尽管双方都尽可能的表现的很轻松,但轻松背后掩藏的却是重重杀机。媒体也少有的聚焦在铁西体育场,来自央视、辽宁电视台、各大报纸近20名记者涌入体育场观看训练。

  下午3点,深圳队准时出现在了场内,他们表现都十分轻松,不时的说笑打闹。深圳队主帅张增群是老辽足的球员,昔日母队如今要跟自己一决生死,他多少有些感慨说:“辽足目前的排名比价靠后,他们现在遇到了不少困难。这场比赛我们压力会很大,毕竟是客场作战,但从我个人来说,我既不希望看到辽足降级,更不愿意深圳队掉入中甲,祝福两队最后都留在中超吧。”

  深圳队训练行将结束的时候,辽足已经悄悄地开到了训练场,看到现场围了这么多人,“明天(22日)这场球比冠亚军决赛都重要啊,要不然怎么来了这么多记者和球迷啊!”辽足主力门将张鹭禁不住调侃了一句。5分钟后,辽足队员陆续上场,面对深圳队,两队之间比较熟悉的球员开始互相寒,肇俊哲来到了张增群面前主动问好。辽足主帅马林与深圳队技术顾问王宝山曾经同为国家队队友,“我们可是难兄难弟啊,明天的比赛一起加油吧!”王宝山笑着与马林聊天。

  辽足的形势相对而言更危险一些,全取3分是他们的唯一选择,因此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练习射门。训练结束,马林与记者侃侃而谈:“明天的比赛对辽足确实非常重要,但这也仅仅是余下8场比赛中的一场,如果我们赢深圳,后面比赛却没打好,即使赢了也解决不了太大问题。前一段时间球队心态不好,我们动用一切手段为球队放松思想包袱。对于辽足来说,保级不是一轮两轮能够完成的,我们要战斗至最后一分钟,联赛最后一轮客场打金德,将是我们保级的大决战!”

  如果辽足能够在22日的比赛中击败对手,那么他们保级之路希望仍存,一旦无法击败对手,那么他们的命运就很可能要掌握在别人的手上。(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