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LPGA自信能够度过危机 体育和赞助商要共同努力

LPGA专员毕文斯
LPGA专员毕文斯

    搜狐体育讯 全球金融危机正在开始挤压体育赞助项目,但是LPGA对女子高尔夫能够经受得住风暴的冲击表示自信。

  当地时间周一,LPGA巡回赛副总裁克里斯-辛吉斯(Chris Higgs)接受采访时告诉路透社,他说虽然2009年赛程逃脱不了当前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但LPGA的架构和金融实力能够帮助她度过此次难关。

  11月份,每年一届的亚洲与国际对抗的赛事“凌志杯”(Lexus Cup)将在东南亚岛国新加坡举行,辛吉斯是在赛前到访考察场地的LPGA代表团中的一员, “要说我们不会受到世界经济的影响是很天真的----没有一个人不会受到世界经济的影响,”辛吉斯在新加坡岛乡俱乐部(Island Country Club)说,“如果你是英超(足球)队员那没有关系,看看他们运动衫上好几百万元的赞助就知道了,不然无论如何,赞助世界都会遭受经济困难的挑战。

  在辛吉斯举例说明LPGA如何准备应对金融危机时,他说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LPGA锦标赛----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从2010年开始就没有赞助商赞助了,取而代之的是比赛将会重新归入巡回赛自己的名下。这个步骤最近两年早已被列入计划之中,而且这是LPGA努力的一部分,将“核心资产”置于自己控制之下。“在过去,LPGA从未有能力负担这样一种责任,不管是从构架的立场,又或者是从金融的立场来说,但现在可以了。”辛吉斯说。

  辛吉斯同样也是巡回赛主管运行的官员,他承认他们明年失去的那些赞助商主要原因是美国住宅市场的混乱和能源部门的不确定性。“有一场比赛今年赛程上有而明年不会再出现了,那是由一家大型的房地产投资商吉恩公司赞助的,”他说,“而最令我们感到吃惊的则是森姆集团(SemGroup),他们现在处于联邦破产法11章的程序中,因此他们没有选择继续赞助。”美国石油巨头森姆集团赞助了总奖金达180万美元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举行的森姆锦标赛,该公司七月份在能源期货和衍生产品上经受了32亿美元的损失之后宣布破产。

  在经融危机时期,公司很自然地会减少开销,而在体育赛事上面削减数百万美元的投资有时也确实是正当的。“金融危机正在影响所有的体育项目和所有的赞助商,而不是特别针对LPGA或者高尔夫,”辛吉斯说,“体育赞助在商业上经常和广告、促销、娱乐一起拿来进行谨慎评估。我们有把握地给赞助商提供的价值是明显的沟通,因此在他们必须做出选择时,他们就会以尽可能明亮的眼光回顾起我们。”

  体育界已经感受到信贷危机的影响,英超球衣赞助商的收入在其16年的历史中第一次下降,从早些时候一年7500万英镑下降到现今6700万英镑。在英国第三大旅游运营商XL休闲集团(XL Leisure Group) 突然宣布破产之后,西汉姆联队现在还没有一家球衣赞助商,而美国汽车比赛协会(NASCAR)赞助商----美国最具吸引力的电视体育节目之一----同时也是斯诺克赞助商也由于金融危机削减赞助金额。

  辛吉斯接着说至关重要的是体育和他们的赞助商要想到一块去,共同努力,这样他们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一家公司不能运用体育作为一种媒介来管理自己的商业,除非这项运动与这家公司不兼容。而同样的,体育不能为公司在商业上带来利益,那它也不能产生机会。”他说,“现在职业运动的本性就是倚赖于公司的赞助。”(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