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双星加强引援步伐 热火中锋与伊朗后卫相继试训

    搜狐体育讯 送走“暴扣王”弗兰克,双星明日将会迎来美国强力中锋弗朗茨。“究竟实力如何?现在我也没有看到过他的比赛录像,一切都是未知数。”目前,让双星主帅王伟力最着急的是时间,如果不能在23日12时对新外援进行注册,那么篮管中心将按更换外援进行注册。

  中锋位置很慎重

  由于实力的问题,上周前来队内试训的中锋弗朗茨,在两天后就接到了球队的逐客令。“在最短的时间内力寻最合适的外援吧!”弗兰克的离去也意味着双星新一轮选援的开始,王伟力深知留给自己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在众人的翘首以待中,美国中锋弗朗茨已经踏上了双星的试训之旅。据主帅王伟力介绍,弗朗茨是美国籍,身高2米16的他上赛季曾在荷兰打球、位置是中锋。“他还在热队参加过NBA的季前赛,实力应该还是有的。”对于新外援,主帅王伟力也不敢妄下结论。“只是通过经纪人介绍,我也没有看过他的比赛录像。”

  “在这个位置上,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在内线站得住的中锋,所以选择也很慎重。”据王伟力介绍,目前弗朗茨已经来到青岛,明天将正式开始接受教练组的考察。

  伊朗外援很着急

  除了弗朗茨到来外,令双星方面欣喜的还有伊朗国家队后卫阿米尼的问题。“邀请函我们昨天已经盖好章发了过去,现在就等对方的签证了,机票信息和相关事宜我们也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对于伊朗外援的具体行程,王伟力坦言还需要最终的确认。“这是耽误得太久了,如果签证顺利的话将直飞北京,然后来青岛。”

  其实双星最早看好的是伊朗队10号球员阿法格-伊斯拉米-哈米德。这名身高1.88米的得分后卫由于俱乐部不放人,所以双星将眼光瞄上了他的队友,5号阿米尼。阿米尼在北京奥运会上是伊朗的首发组织后卫,组织能力不错,突破速度很快。

  不过对于这位伊朗后卫能否在23日前来到青岛,王伟力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之前外援曾想辗转来中国,但没有成功,现在我们的邀请函办好了,就看他能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签证,在规定的时间内来到队中。”(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茨 | 王伟力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