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申花公开道歉处罚黄牌球员 四球员谁将缺战广州

幻灯:足协会审申花成功洗牌 老总满意南勇高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2点,中国足协在办公楼东玖大厦召开中超俱乐部委员会议,会议上15家俱乐部代表一致通过并签定了“反扫黄”公约,同时申花俱乐部也在会议上公开道歉,并表示将处罚有意识洗牌的球员。

  会议开始阶段,足协方面率先就上轮联赛申花俱乐部的9黄一红事件进行了分析,根据录象显示的结果,申花队的9张黄牌中,有7张是拖延比赛时间,有2张是拉人绊人的犯规动作;还有1张红牌,这些红黄牌一共涉及到8名球员。

  根据录象情况,足协方面认为申花队在上轮联赛中存在着故意洗黄牌的行为,对此申花俱乐部承认这样的行为损害了中超联赛的环境,影响了联赛的公正性,并在会议上向其他俱乐部进行了公开的道歉。

  在随后的会议上,中超15家俱乐部共同签署了“反扫黄”协议,即从本轮联赛开始,当一名球员黄牌数量累计达到四张时自动停赛一场,因为武汉俱乐部的退出,个别球员的停赛场次将顺延到下轮比赛;即从本轮联赛开始,当一名球员黄牌数量累计达到四张时自动停赛一场,因为武汉俱乐部的退出,个别球员的停赛场次将顺延到下轮比赛。

  15家俱乐部共同签署新的协议也意味着未来的联赛将不会出现故意“扫黄”现象的发生,同时也意味着申花俱乐部的“扫黄”行为得不到任何的处罚。

  根据记者统计,申花队目前达到四张黄牌的球员有三名,分别为里卡德、马丁和于涛,还有吃到红牌的杜威,按照15家俱乐部签定的协议标准,这4名球员在协议生效期是必须停赛的,但申花队的比赛发生在协议签署之前,这也就意味着申花俱乐部可以让这4名球员继续出现在与广药队的比赛中。

  不过申花俱乐部为了保持联赛的公正性,郑重承诺将处罚上轮比赛申领黄牌的球员,不过具体这4名球员谁会被停赛,申花俱乐部代表并没有给过最终的答复,只是表示会仔细的观看录象,慎重研究,才能做出决定。

  出席会议的申花俱乐部郭光琪表示:“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申花队10张黄牌确实非常遗憾,俱乐部也对这种现象出现在申花身上感到不能理解。我们接下来会认真调查上一场比赛故意申请黄牌的队员,如果有队员确实是为了洗牌,申花将会内部进行停赛,具体哪一名队员被停赛,我们将对每一张黄牌进行调查落实后,在明天发表一个声明,一切以明天的声明为准。”
(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