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比分过百大胜浙江女篮 山东女篮迎来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21日晚,2008-2009特步WCBA山东体彩女篮主场第二轮比赛在临沂结束,山东队主场100:80大胜老冤家浙江队迎来两连胜。在经历前两节势均力敌的交锋后,山东队第三节全队爆发,仅4分钟“双英”组合帮助主队将分差拉大至16分,第三节结束山东队确立了21分优势。

最后一节山东队悉数换上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东队比分过百,以一场酣畅琳琳的胜利延续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女篮赢在第三节。上一场表现神勇的司偲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内线于瑛与外线缺乏连接,对手内外结合反而频频得手,最终以22:26失掉首节。此后如梦初醒的山东球员,变盯人战术为扩大联防、全场紧逼,此变化一下打乱了浙江队年轻球员的阵脚,山东队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下半场始终将优势控制在20分左右。老将于瑛、孙卫英发挥稳定,上场三节得分均上双,在关键时刻稳定了全队的阵脚。新人于洁、曹菲等表现抢眼,帮助主队确立了领先优势。第四节,山东队替补阵容的全场紧逼战术仍对浙江队保持了强大的威慑,比赛仅剩5分钟时,曹菲、于洁中场抢断、中投连续得手,主场临沂球迷情绪沸腾,喊出过百的声浪一浪高过一浪。受主场球迷情绪鼓舞,山东女将越战越勇,最终距离终场1分钟时刘旸抢断得分,比分完美的达到100分。

  本场浙江队石一童获得了全场最高的22分,而山东队的于洁表现突出,全场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其中3分球4投4中。22日是于洁的20岁生日,她也以一场完美的胜利作为了自己的生日礼物。

  山东队首发:于洁20分、于瑛11分、孙卫英10分、周艳华8分、刘旸10分 浙江队首发:申彬彬18分、孙珍珠19分、石一童22分、周亚平14分、洪慧静5分

  (沂蒙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洁 | 于瑛 | 曹菲 | 孙卫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