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马龙吴尚垠建功 浙江德比战宁波3-1鸿翔队

    搜狐体育讯 10月21日发自浙江 今天晚上,2008赛季乒超联赛第五轮宁波北仑海天队与海宁皮革城·鸿翔队的-比赛在后者的主场——萧山临浦进行。鸿翔队在前四轮过后无一胜绩,目前积分榜上排名垫底,海天队自然不想错过拿分的机会。在9支队伍当中,目前海天队排在并列第五的位置,不过由于首轮轮空,海天队比前几名的球队都少赛一场。>>预测乒超男团冠军

  这个赛季,来自天津的李平被鸿翔队在摘牌大会上以仅次于标王郝帅(423)万的惊人价格——420万元摘下,同时鸿翔队还招入另一名一级球员侯英超,而其余几名战将是浙江省队队员陈健、沙陈斌和金恩华。联赛已过四轮,“天价”球员却没能展现“天大”的本事,李平在单打中还没取得胜利。相-之下海天队马龙状态甚佳,他和女队的郭跃一样至今未输一场,出色的发挥也受到俱乐部教练刘国栋的盛赞,而吴尚垠和吴灏的双打也越来越默契。

  结果,经过本轮角逐,鸿翔队继续败绩,宁波依靠马龙的两分和吴尚垠的一分取得本场-赛的胜利。

  陈剑1-3吴尚垠

  首场比赛,鸿翔队派出陈剑出任第一单打迎战宁波海天的外援韩国名将吴尚垠。尽管吴尚垠曾经打过乒超联赛,但是两人并未交过手,而在此场-赛之前吴尚垠也未尝过胜绩。直握球拍的陈剑上来就争取主动,而吴尚垠稳扎稳打,防住对手进攻的同时进行反攻,在关键时刻陈剑失误增多以9-11输掉首局。接着陈剑在第二局把握住机会以11-8八局分扳平。然而他的打法的漏洞逐渐被吴尚垠掌握,5-11,9-11,陈剑连输两局。同时吴尚垠也获得了今年乒超联赛的首场单打胜利。

  李平1-3马龙

  第二场,鸿翔队派出高价购买来的国手李平,他迎战宁波海天队的绝对主力小将马龙。在此前两人在联赛的四次交手中李平以一胜三负处在下风。被鸿翔寄以厚望的李平在第一局中和马龙展开激烈的对攻,经过艰苦的争夺,李平以13:11先下一城。但是李平并没有延续第一局的状态以5:11输掉了第二局。此时李平的压力加大,再加上马龙的实力和状态确实更高一筹,很快1-11、7-11输掉了后两局。鸿翔队就此输掉了前两盘单打。

  李平/沙陈斌3-2吴尚垠/吴灏

  背水一战的鸿翔队在第三场双打中派出李平和沙陈斌组合,而宁波队依然派出前几轮的双打组合吴尚垠/吴灏。首局-赛李平/沙陈斌以13-11先拔头筹,吴尚垠/吴灏接下来还以颜色以11-6把-分扳平,在第三局中双吴继续发威以11-8再下一城。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李平/沙陈斌咬紧牙关在关键时刻丝毫不手软以两个11-9的-分获得了胜利。这场比赛也为鸿翔队争得了一线生机。

  陈剑0-3马龙

  这场比赛是双方第一单打的碰撞。陈剑和马龙在联赛中也曾多次交手,战绩是一胜五负,仅有一次胜利的-分是3-2。此次的交锋中,陈剑依然没有任何优势,无论是前三板还是后面相持当中都找不到一点优势,最终他以三个5-11的-分输给了马龙。至此鸿翔队继续不胜的战果,这场比赛也成就了马龙的八场不败战绩。(搜狐体育 郭艳华)

  延伸阅读:马龙八战八胜扛起乒超大梁 男乒三虎重组迎契机
              乒超第5轮前瞻:川辽有望继续领跑 女队有生死战
              乒超赛程 积分 名单 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马龙 | 陈剑 | 沙陈斌 | 吴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