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西甲图片

图文:湖人两大天王最爱巴萨 加索尔玩乐队

图文:湖人两大天王最爱巴萨 加索尔玩乐队

    搜狐体育讯 众多周知,尽管科比是这个星球上当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但他同时也是一个狂热的足球迷。乔丹传人也是在比赛训练的空闲时间,经常观看足球比赛,偶尔也会亲自上阵,玩上一把。而小罗和梅西这两位诺坎普新旧两代10号也是科比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巴塞罗那自然也成了科比最喜欢的足球俱乐部。

  06年的双冠王让小罗和梦二队同登巅峰,也让科比深深的为小罗的球技折服。“我很喜欢看足球,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小罗。”科比和小罗早已成了朋友,“我们见过几次,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迈阿密,我们经常聊天,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在小罗离开巴萨后,科比又成了梅西的忠实粉丝。奥运会期间科比曾在阿根廷国奥队集体进餐时特意找梅西合影留念,小飞侠把跳蚤誉为“当今足坛最有创造力的球员”。

  近日,巴塞罗那篮球队到美国打季前表演赛,科比终于有机会和主席拉波尔塔面对面聊天。对于科比这个全球最大牌的巴萨球迷,拉波尔塔带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梅西的签名海报。科比在得到海报时表现的非常兴奋,小飞侠回到湖人更衣室后就把这张海报贴在了自己储物箱的内壁上。在与拉波尔塔亲切交谈时,科比开了个玩笑:“主席,请给我一份巴萨合同!”除此之外,巴萨主席还有机会和前巴塞罗那中锋,现湖人队的当家内线加索尔有了重逢的机会。有幸在自己的主场迎接老队友,加索尔也是顽皮的玩起了并不熟悉的足球。图为巴塞罗那篮球队造访湖人期间的精彩瞬间。(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梅西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