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鲁能满意足协处理申花结果 战天津志在全取三分

幻灯:足协会审申花成功洗牌 老总满意南勇高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千呼万唤,中国足协终于在今晚搞定了申花“洗牌”行为。对于足协最终制定的处理方式,鲁能俱乐部表示满意,“这有助于联赛的公平性,也有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

  在鲁能和广药的呼吁下,中国足协于今天召集各大“门派”开会,“会审”上海申花。据了解,会上各家俱乐部对申花的行为表示了不满,而申花的代表也表示了歉意,并承诺会对相关球员进行内部处罚。

据一位与会俱乐部老总介绍,申花的态度是:在4名停赛球员中,选择两个人在对阵广药的比赛中停赛。

  但是,我们从上海媒体处得知,朱骏只肯对其中1人停赛,而另外3名球员将会在与广州医药的比赛中登场。值得玩味的是,申花有关负责人也通过媒体表达了歉意,但只是对“折腾”各家俱乐部老总表示歉意,对于“洗牌”行为,申花仍坚持只是按照规则在办事。无论如何,申花都是这一事件中不折不扣的受益者。

  尽管如此,鲁能俱乐部还是对于足协制定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参加会议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对于这次会议感到满意,这也有助于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的发展。在当前情况下,中国足球需要大家来共同维护。”

  根据中国足协和与会15家俱乐部老总制定的准则,第23轮比赛之后,“洗牌”行为将不再有效。这也就意味着尽管天津泰达有7名球员身背3张黄牌,但鲁能已经不必再担心对手效仿上海申花了。更让鲁能感动的是,天津泰达早早就表态:绝对不会在与鲁能的比赛中“洗牌”,一定要对得起球迷,对得起中国足球。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备战。输给上海申花后,鲁能俱乐部将重点工作放在了调节队员心态上,“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这个时侯一定不能掉链子。”鲁能的工作收到了成效,据一位助教介绍,球员的状态和心态都不错,“求胜欲望更加强烈。”

  在联赛历史上,天津队还没有在济南取得过胜利,而将这种态势保持下去,是图家军的共同心愿,“天津队可谓来势汹汹,他们最近势头也不错,但我们不能让主场球迷失望,尤其是在客场输给申花的情况下。”

  虽然客场输球,但在最后时刻,鲁能表现不错,尤其是卢西亚诺的出场,使得图家军的攻击力大增。但是,受限于外援出场名额,以及前锋线上缺少强力的中锋,所以卢西亚诺本轮仍将坐在替补席上。在中场方面,崔鹏日益表现出极强的攻击力,他也将继续坐稳主力位置。而在球队领先的情况下,刘金东才有可能出场。

  在联赛只有8轮(算上与武汉的比赛)的情况下,鲁能的领跑优势只有3分。要想夺取冠军,图家军一点闪失都不能有。根据赛程,在余下的对手中,天津泰达实力最强,换句话说,只要击败了天津队,鲁能就可以一马平川地奔赴本赛季的终极目标--联赛冠军。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对于明晚的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全取3分,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观赏性强的比赛。(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