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广州要求申花至少4名球员停赛 承诺不退赛罢赛

幻灯:足协会审申花成功洗牌 老总满意南勇高兴

    搜狐体育讯 沸沸扬扬的“洗牌门”事件终于有了一个定论。今天,中国足协召集中超15家俱乐部老总就上海申花队“洗牌门”事件进行会审,并最终达成两个决议:申花队的姜坤和于涛将在和广药队比赛停赛;之后出现一名球员累计4张黄牌自动停赛,与武汉队的比赛不计在停赛场次内,自动停赛顺延到下一场。

  今天14时,中国足协召集15家俱乐部老总进行开会,至19时45分钟才结束会议。经过各方面的商量和讨论,会议最终确定了以上两个决定。在会上,申花俱乐部也就上轮和山东队的比赛出现10张黄牌和1张红牌而进行公开道歉,认为球员的表现有损联赛环境和公平性,并承诺将对得牌球员进行不同程度的处罚和教育。同时,15家俱乐部也共同签署了一份承诺协议:从第23轮开始,如果有四张黄牌的、下轮又是对阵武汉队的,本轮黄牌不生效而是顺延到下轮再生效。

  上海申花队在协议上也明确同意在和广药队比赛时停赛两名球员。对于上海申花队的这个“自罚”,代表广药俱乐部出席会议的俱乐部总经理宁志雄并没有马上签字,而是首先像俱乐部董事长谢彬汇报了情况。谢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于上海申花队只有两名球员自动停赛顺延到和我们的赛事中,我肯定不满意。10张黄牌、1张红牌,我觉得至少要停赛4名球员。我当时就和南勇通了电话,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南勇也表示将和上海申花队继续协商。”据悉,上海申花队已经确定姜坤和于涛两名球员的停赛将自动顺延到和广药队的比赛。

  最终,谢彬以大局为重,还是让宁志雄在协议上签字,但是在协议书上加上了一条“要求上海申花队在和广药中一队比赛时至少4名球员自动顺延停赛”的条款。

  “中国足协这是一个折中的处理,对我们的球队还是伤害很大。”谢彬说,“但是我已经给主教练沈祥福电话了,告诉他无论比赛有多名困难,都要全力以赴。我们不会因此而退赛、罢赛,我们要对中国足球的发展负责,对得起所有支持和关心我们的球迷。”(搜狐 天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彬 | 于涛 | 宁志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