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降级指数分析:4队"争抢"1名额 谁最大热门

  于彤

  联赛还剩四轮,保级局势愈发混乱。从目前情况来看,惟一的降级名额将在烟台毅腾、四川、北京燕捷胜和爱国者大学生队之间产生。而从赛程和对手情况分析,虽然暂时摆脱垫底尴尬,但赛季绝大部分时间排名末位的北京燕捷胜仍然是降级的大热门。

  北京燕捷胜:降级指数 9

  燕捷胜队还有5场比赛要打,对手分别是江苏舜天、重庆力帆、无锡中邦、南昌八一和上海东亚。虽然奥运会后,燕捷胜队还没有输过球,但本周末江苏舜天队极有可能打破燕捷胜的这一纪录。虽然舜天已经冲超成功,但也不太可能输燕捷胜这样的弱队,更何况第一回合交锋时,舜天曾在主场被燕捷胜逼平过,如果在一支弱队身上丢分太多,对于已经冲超成功的舜天来说也有点说不过去。而重庆力帆和南昌八一都是要冲超的球队,在燕捷胜这样的球队身上必须要拿到3分。5场比赛算下来,只有无锡中邦和上海东亚是有可能取分的对手。还算有利的是,除了重庆和南昌两场比赛是客场外,其余比赛都是主场作战。但是燕捷胜的主场石景山体育场上座率异常惨淡,通常内有几百人进场看球,一点主场气氛也没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捷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