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科萨手术刀瞄准锋线 邹捷"解禁"董方卓未进名单

    搜狐体育讯   “我们进攻问题太多,特别是打到对方门前30米区域时……我们进球很难,输球却总是很没道理。”上轮险平广药队之后,科萨已经对球队的进攻表达了不满。

如今,客场挑战陕西中新,自然看到了科萨对球队攻击线的调整——久疏战阵的邹捷进入的比赛大名单,而此前一度被寄予厚望的董方卓也没能登上前往西安的航班。

  上一场对阵广药,董方卓只踢了45分钟便被科萨换下,为这一场的遭弃埋下了伏笔。7场比赛了,董方卓的上场时间在不断增加,但进球却一个没有。更重要的是,从近几场比赛来看,董方卓还没有适应中超的风格,和队友的配合并不默契,发挥的作用也不大。科萨如今对球队进攻能力不满,把手术刀对准他似乎也可以理解。

  此次未能进入名单,打董方卓也显得比较失落。“我承认现在我的确还没有适应中超,特别中超裁判的执法风格。有一些动作在欧洲是不犯规的,但在中超就要被吹犯规甚至得牌。”上轮球队主场打广药队,董方卓被裁判盯上了,若不是提前下场,恐怕会被裁判逐出场外。此外,董方卓还表示,“我还得承认现在状态的确不够好,在比利时踢球的时候,状态好的话,我有两个机会就肯定能把握住一个,但现在不行,这主要是因为今年年初在曼联受伤之后,状态有所下降。另外,我现在和球队的磨合也还没到位,现在队里年轻球员较多,也许球队明年会更好。”同时,董方卓此次没进出征名单,也许还和他的脚踝小伤有关。

  至于顶替小董进入名单的邹捷,对大连球迷来说可谓是久违了。从塞尔维亚集训归来之后,邹捷便没了位置,不仅是场上的,还有替补席上的,成为第一个被科萨“废除”的昔日爱将。邹捷到底做错了什么?只能说在海外拉练期间状态没有达到科萨的要求。不过,邹捷毕竟是成名已久的前锋,在整个中超都小有名气,就这么从主力一下子变成连当替补都没资格了,这个落差实在有些大,让外界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也让邹捷本人在此期间倍感煎熬。很长时间以来,邹捷都感觉抬不起头,没脸见人。一遇到朋友问及此事,他都无言以对。

  不过,大连球迷并没有忘记邹捷,特别是如今锋线疲软,攻击力问题多多,就更容易让人想起在名单之外的邹捷。上轮比赛期间,便有球迷说,感觉如今很怀念邹捷,他至少能拿住球,能和队友配合,门前也偶有神来之笔。的确,只因为海外拉练期间几场对业余队的比赛表现不佳便将他打入冷宫,着实有些不妥。

  如今,球队到了最危急的时刻,科萨终于想起了邹捷,把他放进了出征名单。不过,邹捷能否出场,还要看科萨的临场安排。前几轮,科萨对后防线的调整已经有了一些乱点鸳鸯谱的味道,如今又将手术刀对准锋线,但愿是有的放矢,不是心浮气躁下临时抱佛脚。(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