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第46届年会将成都举办 拳王争霸赛名单敲定

  中新社成都十月二十一日电(记者杨杰)记者今天从成都市体育局了解到,二00八世界拳击理事会(WBC)第四十六届年会将于十一月三日至七日在成都举行,目前已有十个大洲的拳击协会和四十七个国家的四百多名拳击界人士报名参会。


  WBC全球年会是一次高规格的拳击盛会,按申办制由各会员国提前两年申办。本届是第一次在会员国以外的国家举办的年会。十一月三日,将在成都举行隆重的年会开幕式,WBC主席、副主席、执委、委员、各国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官员等将出席。

  据介绍,目前报名参会的拳击界重量级人物包括美国前WBC重量级世界冠军乔治·福尔曼、乌克兰现WBC世界冠军维塔利·克利钦科等。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WBC对灾区、灾情十分关注。年会期间,将十一月六日特设为“WBC成都日”,这是该理事会首次以主办城市命名的主题日。当日与会人士将到都江堰参加“向勇敢者致敬”的活动,探访灾区小学,向震区人民表达敬意。此外,在蓉期间将参观武侯祠、洛带古镇、大熊猫基地等景区,感受当地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据了解,作为本届年会重头戏的“二00八WBC世界拳王争霸赛”,目前已敲定五场拳赛名单和对阵图,其中“波兰坏小子”戈洛塔将与“雨人”奥斯汀展开十二回合的巅峰对决,中国上海的王亚南将出战女子中量级冠军卫冕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