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海宁鸿翔1-3宁波海天 第一次没被剃光头

  本报讯 1∶3——在昨日乒超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排名垫底的浙江海宁鸿翔队输给了同省兄弟宁波海天队。电话那头,教练项晓的喉咙却比平时要响很多。“双打是弱项却帮球队赢得一分,输了比赛赢得了信心啊!”

  鸿翔队很想赢球,但队伍的整体实力稍弱,开赛以来前四轮一直都是输。

场场0∶3的结果是士气大受打击。此番对阵由2012年伦敦奥运会希望之星马龙领衔的海天队,陈剑1∶3惜败吴尚垠,其中两局都是以9∶11输掉的。李平虽然在第二场1∶3输给了马龙,但双打中他和沙陈斌搭档3∶2痛杀吴尚垠/吴灏,帮助球队赢得了本赛季乒超开赛以来的第一分。

  “这场胜利的意义很大。”项晓认为,不管怎么动员鼓劲,都不如赢一场球对队员的刺激大。“陈剑要是拿下,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俱乐部的人都觉得,在乒超中,本土球员陈剑真是得到了锻炼,发挥越来越稳定。

  本周六,鸿翔将客场挑战王皓率领的八一队。教练队员上下一心铆足了劲儿,都期待在北京创造不可能的奇迹。

  记者 陈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剑 | 马龙 | 项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