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广药队对阵绿城队欲一雪前耻 周穗安再会老东家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五个月前,广药中一队曾来过杭州,不过由于汶川地震以及杭州进行奥运火炬传递,不得已两队只得进行了主客场更换,没有想到的是,先主的广药队居然在主场1:3惨败给绿城队。今晚,广药中一队再次杀到杭州,他们当然想一雪前耻。

  绿城同广药的对抗,绿城队的广州籍主帅周穗安以及弟子彭伟国、谭恩德永远是焦点,第一回合3:1战胜广药队后,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响起了铺天盖地的“周穗安回来”“周穗安回来”的呼喊声,这也多少让广州方面有些面子上挂不住,一周后,广州市足管中心向绿城俱乐部发来了“征调函”,称将征调周穗安为广州青年队副领队,希望周穗安在一周后到任。对于这份“征调函”,周穗安多少有些无奈,自己的关系在广州足协,在无法执教家乡一线队的情况下,他远走浙江谋生,干得不好的时候没人想到,干得好了马上就有人“征调”。今晚,周穗安将再次直面家乡球队,他的心情肯定异常复杂,当然,职业教练的特性也使得他只能“各为其主”。

  广药中一队周一就来到了杭州,0:6惨败给亚泰后,关于球队的传闻也比较多,这场比赛,也容不得他们再输了。绿城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后,迎来了轮空,全队是以逸待劳在主场备战与广药的比赛,在体能方面是个优势。目前绿城积31分排在第七,距离亚冠的希望渐行渐远,要想跻身前六名,绿城需在本周双赛中至少收获4分,而这两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增添了绿城拿分的砝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