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姚明亲口澄清媒体谣传:我从未宣布退出国家队

姚明国家队劲爆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22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午(北京时间22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继续进行训练,备战2008-09赛季的比赛。

  昨天国内媒体传出,据一名圈内人士证实,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表示说要退出中国男篮。消息出来后,姚明的经纪人团队姚之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陆浩先生表示:“我和姚之队成员从未听过姚明说要退出国家队……这篇报道的内容是不负责任的。”而搜狐体育也第一时间在火箭训练后,对姚明进行了采访,姚明表示,他对这种传言感到莫名其妙,自己从来没有宣布过这样的事情。

音频:姚明亲口驳斥离队谣言 已与篮协达成默契

  搜狐体育:有媒体说你要退出国家队。

  姚明:我从来没有宣布过。

  搜狐体育:那意味着你会继续坚持为国家队效力?

  姚明:我从来没有宣布过。

  搜狐体育:就这个事情有没有与篮协交流过呢?

  姚明:我们和篮协交流的一些东西,我们互相之间是有默契的,不能单方面去宣布的。

  搜狐体育:明年国家队没有什么大赛的任务,对你来说,是不是一个调整的好的时间呢?

  姚明:希望是。先忙活现在火箭队这个赛季的事情吧,先别想得这么远。这给我的感觉就像打比赛没替补一样,12分钟12分钟的,每节每节在上面打,对不对,有点这样的感觉。我这个联赛至少还有82场球压在我身上,然后你又跟我说,你夏天还有什么什么比赛,闹得我睡不着觉。

  搜狐体育:为什么会有这种谣传呢?

  姚明:这个怎么说呢,怎么会传出这种传言,我也莫名其妙。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挥拳呐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