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广药表态:接受决议但有保留意见 不会因此罢赛

  本报杭州10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张 喆) 自从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之后,广药俱乐部在赛程和积分上始终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此次申花“洗牌”事件爆发后,广药队为此进行申诉属于一种忍无可忍的自卫行为。

  在今天会议最后,15家俱乐部要一起在体育道德公约上签字,以示对会议作出的两项决议表示接受。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开始的时候并不打算签,因为决议虽然保证了广药队在最后几轮比赛中得到了相对的公平,但广州队下一轮与上海申花队比赛时并没有得到彻底的公平对待。

  广药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谢彬表示,当他得知会议的情况后,便要求宁智雄可以在公约上签字,但必须同时注明:建议申花下一轮要将4名球员停赛(除于涛和姜坤外,还包括两名外援)。“我们的态度就是有保留意见地接受决议。”谢彬说,“当然,申花下一轮肯定只会停两人,但我们并不会因此而做出罢赛的极端行为。”

  正在杭州率队备战的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在获悉消息后,表示虽然结果不是最满意的,但也会无条件接受中超委员会的决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彬 |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