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轮换国米最强一环 为拉涅利"贺寿"暗讽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国米将在冠军联赛上主场对阵塞浦路斯球队阿诺索西斯。两轮战罢,两支球队1胜1平,进球、失球也相同,因此这将是一场榜首大战。

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在赛前确认,托尔多将顶替塞萨尔出任首发门将,而国米的目标就是3分。

  国米在今年夏天请来穆里尼奥,目标就是要夺取冠军联赛冠军。之前两场小组赛,国米对帕纳辛纳科斯、不莱梅都是在客场,对阿诺索西斯,将是穆里尼奥首次带领国米在梅亚查出战冠军联赛,狂人自然而然的将3分作为目标:“国米已经有了4分,但还远远不够,如果离开梅亚查时,我们只有4分或是5分,那么形势将变得非常复杂。”

  国米上周末在联赛中4-0痛宰罗马,伊布梅开二度,出人意料的是,穆里尼奥请队员忘记这场胜利:“我们必须忘记对罗马的胜利,因为大胜之后,往往正是最容易出现意外的时候。阿诺索西斯战胜了帕纳辛纳科斯,他们的表现应该值得尊重,尽管我相信我的球员更加出色,在冠军联赛中也更有经验。”

  国米的部分球员上周刚参加完国家队赛事归来,紧接着又是与罗马的焦点战,这也迫使穆里尼奥将进行轮换,穆里尼奥确认,托尔多将会顶替塞萨尔首发:“托尔多将会出场,理由很简单,因为他静养丰富,在训练中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其实无论是塞萨尔,还是托尔多,都是世界级门将,国米在门将这个位置上的配置,绝对可以让米兰、尤文艳羡。

  穆里尼奥与拉涅利是一对死对头,穆里尼奥来到意甲后,就与拉涅利打起口水战。10月20日是拉涅利的生日,穆里尼奥却向正处于危机之中的补锅匠发去祝福:“尤文最近的情况不太理想,不过拉涅利对足球有一种执着的信念(之前两人互掐,拉涅利曾说自己要执教到70岁),我想这也是他能带领尤文一再创造好成绩的原因。”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尔多 | 塞萨尔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