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亚沙会第三个比赛日 中国龙舟队再添一银牌

  本报巴厘岛10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今天是首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第3个比赛日,中国队选手分别在沙滩手球、沙滩足球、沙滩排球、龙舟、滑翔伞和帆船帆板等比赛中亮相。其中,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以4比1击败马来西亚队,中国女子沙滩手球队以2比1击败泰国队。此外,中国队还在龙舟女子250米项目上再收获一枚银牌。

  由于沙滩运动在中国还处于起步阶段,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队的实力和东南亚地区的沙滩运动强队存在一定的差距。尽管如此,中国队的选手仍竭尽全力争取好成绩。在龙舟项目上,由南海九江龙舟俱乐部的业余选手组成的中国龙舟队表现出色,继首日比赛获得1银1铜后,又在今天的女子龙舟250米比赛中再收获一枚银牌。

  沙滩足球是沙滩运动中上座率最高的项目,在今天的沙滩足球赛场上,由卢文、桂启轩等队员组成的中国队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4比1战胜马来西亚队,3节的比分分别是2比0、1比1和1比0。此前,中国队在首场小组赛中以1比1战平印度队。目前,中国队在小组排名第一,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而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女子手球小组赛中,年轻的中国队姑娘在先失一局的情况连追两局,上演了精彩的逆转好戏,最终以2比1力克泰国队。本月22日,中国队还将迎来约旦队。

  对于中国队选手在亚沙会开赛3天以来的表现,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温文表示,中国代表团的实力不是很强,但参赛运动员都对比赛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他们在比赛中敢于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表现展现了中国运动员良好的比赛作风和精神风貌。目前,中国队还没有金牌入账。

  本月22日,本届亚沙会将诞生10个项目的12枚金牌,中国队选手将在沙滩手球、沙排、滑翔伞等比赛中继续奋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